遠雄提4項大巨蛋施工計畫書 3項過關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6 日訊】關心大巨蛋 工安疑慮,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裁定 停止執行停工處分,遠雄公司提出28項施工項目,其中19項獲得同意,不過,需補齊完整施工計畫書;後來,遠雄提出4項施工計畫書,都發局今天召開會議審查,通過其中3項。

台北市都發局長 林洲民:「工地安全是市府,遠雄集團以及全台北市民,在目前第一個狀況下最關心的事情。」

台北市都發局表示,遠雄集團8月9日向北市都發局提出28項施工項目,其中19項核准,但需補齊完整施工計畫書,遠雄12日優先提出「PC看台版工程」、「防洪抽排水」、「屋頂鈦版工程」、「損害維修」等4項施工計畫書。

台北市都發局長 林洲民:「這個4項除了修正之外,其它的24項,市府靜待遠雄擇日提出,只要收到我們就會盡快審查。」

都發局長林洲民表示,針對遠雄提出的4項施工計畫書,在邀集公會和學者專者進行審查後決議,除「PC看台版工程」須重新審查外,其它3項只要補齊施工計畫書細項後,就可進場施工。

台北市都發局長 林洲民:「市府根據工地安全的原則,根據建築法63條,只要是遠雄集團,交出施工執行計畫書,經過審查之後,一定會通過,因為這個是個很重要的事情。」

對此,遠雄表示,復工是依照高等行政法院裁定,為了公共安全遠雄願意配合補充資料,相信台北市政府不會為了抗告興訟的必要而進行刁難,雙方為同一個目標來努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