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戰車翻覆 罹難家屬這句話令防長落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7 日訊】國軍昨天發生CM11戰車墜溪事件,造成3死1命危。國防部長馮世寬隨即南下探望搶救中的吳得瑋中尉,並慰問殉職官兵親屬;媒體報導,張志偉的父親強忍悲痛,但仍表示,以兒子為榮。感人發言,也令馮世寬與參謀總長動容落淚。

陸軍司令部在facebook上貼文祈福,網友紛紛為吳得瑋中尉集氣,祈禱他醒過來,也有網友表示心痛,大家的加油聲,希望吳中尉聽到。

國防部長馮世寬與參謀總長嚴德發昨天南下高雄國軍總醫院,探望搶救中的吳得瑋中尉,並前往慰問不幸因公殉職官兵親屬,允諾從優撫卹,全力協助治喪。

其中一名殉職的一兵裝填手張志偉的父親強忍悲痛,表示兒子參與操演視同作戰,強調:「在戰鬥崗位上英勇殉職,全家人永遠會以他為榮。」媒體報導,馮世寬與嚴德發今天回想起張志偉父親這席話,兩人不由得相視落淚。

2007年漢光二十三號演習時,空軍F-5F戰機墜毀於湖口,釀成4死9傷的悲劇,這次戰車落溪後造成3死1重傷,引起各界高度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實習記者)賴怡?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