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車國軍罹難 家屬痛心天人永隔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7 日訊】一場戰車翻覆意外,造成3死1重傷,只有駕駛楊炎霖逃生,中尉吳得瑋雖然獲救,昏迷指數不到3,兩人都在國軍高雄總醫院收治。

意外發生後,急救恢復心跳的吳得瑋,仍在外科加護病房內救治,吳爸爸一早來到醫院,探視兒子,但看著圍繞在兒子身旁的維生設備,和陷入昏迷的得瑋,做父親的滿是無助。

吳得瑋父親:「現在只剩下心跳還正常而已,其他器官都不能自行運作。」

國軍高雄醫院主治醫師 黃樹訪:「葉克膜還有洗腎機還有呼吸器,維持他的生命徵象,我想主要還是溺水。」

同樣在醫院裡還有意外中,唯一順利逃生的駕駛楊炎霖,但情緒很不穩定,仍得留院觀察。

國軍高雄醫院主治醫師 黃樹訪:「身心科的團隊來持續的照顧他。」

醫院裡家屬們等待著奇蹟,不過在殯儀館內,3個家庭已經絕望,一兵裝填手張志偉,演訓後就要退伍,打算繼承家業,如今張爸爸卻得送兒子,到今生無緣再見面的地方。

張志偉父親:「他就要等待退伍了,把他安排好要到公司去上班,要好好的走啊,去找奶奶跟媽媽。」

上士安全士官許世坤的父母,確認法醫解剖的兒子身分,忍不住淚崩,同僚帶來許世坤的軍便服,想是解剖後,希望為他換上,他最驕傲的軍裝,而下士射手陳秉逸的媽媽,同樣早已心碎。

國防部長馮世寬前一晚帶著3名官士兵的遺體來到殯儀館,當面向家屬致歉,也承諾釐清原因,至少給家屬一個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