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鞋穿到流血 羽協、贊助商都回應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8 日訊】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在羽球女單16強落敗,又沒有穿贊助廠商鞋子出賽,可能被懲處,引起粉絲大量不滿,今天,中華民國羽球協會表示,會先等戴資穎回國,到時候再決定是否該懲處。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臉書上po出一篇文章,寫到關於沒有穿著贊助商鞋子出賽,原因是 發鞋子下來的時間太短,沒有適應鞋子,加上先前穿贊助商鞋子出賽導致腳底破皮流血、起水泡,因而選擇自己習慣的鞋子。

發文令粉絲很不捨,網友留言表示,加油小戴,辛苦了,加油,我們挺你,羽協秘書長則出來代表聲明,表示奧運前就已跟戴資穎說過須穿著贊助廠商的鞋子,但她並未遵守,也希望可以再與她溝通。

中華民國羽球協會秘書長 蔡鴻鵬:「其實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是在尋求能夠創造選手、贊助廠商跟協會,三贏的一個局面,那這個可能九月份,等到她回來的時候,我們還是會來跟她開會來討論,我們希望說能夠大家是不是能夠各退一步,懲處也不一定是說會有懲處,現在都還沒有進入到這個階段。」

許多網友為國手處境抱不平;而贊助商也貼出公告,表示只要經羽協認可,都可穿著自己習慣的鞋子。後續爭議,還需等戴資穎回國後,才能進一步釐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實習記者)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