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IDF秀3R技術 宏達電、鈺創沾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8 日訊】再來看到,英特爾 全球開發者論壇 持續登場,不僅大秀3R技術,也就是虛擬實境 、擴增實境 及混合實境 ,執行長 科再奇也公布下一代處理器家族,將主攻深度學習與人工智慧 應用。

戴上VR裝置,透過手中握桿,使用者可以看到真實影像,也可以和實境中的要素互動。英特爾在年度開發者大會(IDF)一次秀足虛擬實境(VR)、擴增實境(AR)及混合實境(MR),進一步實現All-in-one虛擬實境的Project Alloy計畫。

英特爾執行長 科再奇:「我們也將讓API開源化,讓所有人使用,每個人都能利用Alloy設計創造他們自己的產品,這代表著每個人都能運用Alloy設計,與微軟的全息影像平台結合,再透過任何製造商打造一個世界級的虛擬實境系統。」

英特爾讓PC色彩退位,取而帶之的是「3R」的應用,業界解讀,隨著PC產業式微,即便是全球半導體龍頭英特爾,也面臨轉型的迫切問題。同時,英特爾也公布下一代處理器家族,將主攻深度學習與人工智慧(AI)應用,採用10奈米製程,預計2017年推出。

英特爾執行長 科再奇:「Project Aero 事實上就是all-in-one電路板,讓開發者有能力透過它設計自己的無人機,再透過其他應用程式飛到天空中,Aero支援很多隨用隨拆的元件,包括飛行控制器、無人機多軸固定翼飛控PX4。」

今年英特爾開發者大會(IDF),也看見台廠優勢,包括宏達電VR、具3D景深感測技術的鈺創、卡位360度VR環景攝影技術的義隆電等,都將搭上英特爾在虛擬實境的趨勢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