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宇籲習近平公開中共最高層反人類罪 今日點擊(2613-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9 日訊】        提要
最高層下令不准郭徐案與胡錦濤掛鉤
江澤民警衛降級 外國專家為其治療?
羅宇呼籲習近平把最高層反人類罪行公之於眾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前天昨天,其實過去的幾個星期裡面的節目中,我屢次提到,那現在的時間,完全就像給壓縮了一樣,我們會感覺呢,每天時間過得很快,但是組合成一段時間之後呢,我們又覺得很遙遠。2016年今天奔8月底去了,奔8月下旬去了,你能想像到嗎?你能現在再能想起,2016年的過年時的場景嗎?你會覺得很遙遠。

與此同時,我在節目當中,6月分的節目當中提到,當5月28日中共軍委開生活會的時候,那廖錫龍、李繼耐突然被拿下,在王岐山的參與下,結果在6月10日左右的爭鳴雜誌,就給披露出來。我當時跟大家講,那今天主政者,已經把他一個固定的時間表排好了,壓縮排好,而且故意選擇了香港的爭鳴、開放、動向,這三個月刊,作為他披露消息的一個主要的渠道。爭鳴、開放、動向三份雜誌,它的出版日期不是一天,這就變相的涵蓋了,在中南海要發生事情時,都可以有它的渠道在第一時間出來。而在這些雜誌在報導中南海的搏殺中,被他斬殺的人都是江澤民體系的高官,這些雜誌拿出來的消息,你聽不到像2013年、2012年,謠言,遙遙領先的預言時,那種對立的場面;你也聽不到在所謂的海外中文媒體,那些在中南海有內線兒的人,他能得到什麼消息,他沒有任何反駁之力,包括路透社,都沒有任何反駁之力。那也就是說,包括路透社曾經的消息來源,和在海外的兩家,所謂中文媒體的消息來源,給喀嚓了,給李蓮英了,十有八九就這麼回事兒。

最高層下令不准郭徐案與胡錦濤掛鉤

我們看到動向雜誌最新的一篇披露,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共最高層下令,不准把郭伯雄、徐才厚的案件,與胡錦濤掛鉤。這是很特別的啦,動向雜誌8月號披露,中共中央最高層對公開批判,揭露軍隊的隱患、風險、混亂、腐敗狀況有著很大的爭議和憂慮。做了內外有別,防止軍事國防機密洩露,擴散的部署。防止引發高層派系內鬥,這是它的理由啦,結果做的事情呢,中共中辦、國務院辦公室、軍委辦公室,對此下達5項不准的命令通知。不准把軍隊的問題,郭伯雄、徐才厚等違法犯罪的問題,和前中共中央軍委主席胡錦濤掛鉤。下面的5條消息,都是涉及到軍事內容,涉及到軍隊自身的活動。但唯有這一條指名點姓,說了一個很特別的概念。這東西哪,表面上說合情合理,誰的事,誰幹的事,誰該承擔就完了。但是哪我們知道在中共八條當中,習近平的習八條當中,有著追究領導責任那麼一條,在今天新的中共的政策當中,有著追究前任領導者、主管者罪名的一條。那你不能說徐才厚、郭伯雄,自己承擔自己的責任,但他們倆無論怎麼樣是軍委副主席。軍委主席是主管這件事情的,倆個軍委副主席都給弄了,那軍委主席沒責任,你這叫胡說,對不對?所以如果單純講這一件事情,我們可以這麼講:就事論事、具體人具體事,但是當我們把所有這樣,今天主政者所拿出來的政策,放在一起的時候,我們發現它是衝突的。也就是說徐才厚、郭伯雄犯有的罪名,是有人要為此負責任的,但負責的人不是胡錦濤,那只剩下江魔頭之一了,只剩下江澤民了。

昨天我在一集節目中提到叫蛤魔,這個蛤魔,用的是魔鬼的魔,用的是魔鬼的魔。後來有個朋友說這個,濤哥起的這個名字好,對吧!那個蛤蟆,蛤蟆,蛤魔,那就變成了蛤蟆的魔鬼,今天在人間的表現。那在我的眼睛裡故意拿出這5條,其中第一條的說法最關鍵,是在宅開,也就是說今天主政者明白,胡錦濤是個擺飾,真正要命的是江澤民。

江澤民警衛降級 外國專家為其治療

我剛才提到了某些個別媒體它的取向,它為蛤魔也是鞠躬盡瘁啦,結果今天18日,人家拿出一條消息,江澤民警衛降級,外國專家來華為其治療。煞費苦心,說這個北京消息人士披露,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的警衛標準,已經被降低,由原來的一級警衛降為二級警衛,而且是由義務兵執行,不是職業軍人,不是特警,不是這個真正的會功夫的人。說這一安排是根據,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的精神,統籌規範黨的領導幹部,生活待遇標準的一部分。這個三中全會2013年開的,被人們能夠記住的,就是習近平成立了兩個組織,對吧!以國家為平台的,國家安全委員會和全國深化改革小組,這就是三中全會的精髓,和唯一人們看到的。

至於這個東西,我印象中一點都沒有,然後文章後面就講了,軍方消息人士,這兩個消息啦,北京消息,軍方消息,江澤民2004年辭去軍委主席,徹底退休之後,一直保留原有的警衛標準,那是由中央警衛局負責的,不管是居家還是外出,都按著原來,足有的警衛陣勢,十分排場。在過去時間裡,他經常走動北京、上海、揚州、海南。北京、上海、揚州、海南,這條消息是編的,北京,肯定是北京;上海,是他們家,他肯定也在上海;揚州是他們老家,他也肯定在揚州;海南,在有一年過元旦的時候,曾經他要東山再起是海南。寫這條消息的人什麼都不知道,全是編的,在我的眼睛裡,根本無法證實。但這條消息幹嘛使?這條消息告訴所有的人說:江澤民沒事,煞費苦心。在我的眼睛裡呢,寫這個消息的人呢,為主子鞠躬盡瘁,真的!所以這就是今天我們看到的,在我眼睛裡覺得,唉呀!老爺們怎麼這麼笨呢,現在這男人都怎麼了,我沒別的詞兒。

羅宇呼籲習近平把最高層反人類罪行公之於眾

那與此同時,羅宇又向習近平發出呼籲了,與習老弟商榷第十一。也不知道得寫多少,才能習近平能夠吻合羅宇的呼籲。知道你難,羅宇跟他說:知道你難,你只有把最高層的反人類罪公之於眾,你才有機會。而他的核心提到,你說的依憲治國,但沒有周永康的周永康系統,對老百姓的拳打腳踢,滿不講理,信訪部門前,天天人山人海,廣州海關就敢把王治文的護照剪掉,無法無天。你說反貪腐,把周永康、徐才厚、令計劃大員送進監獄,但整個官僚體系,並沒有向廉潔的方向發展。沒錯!昨天的江澤民的生日,在民間,有人故意、有人玩耍、有人調侃,那無論各自都有他各自的理由。可是呢,整個江澤民體系當中,它會形成一種氛圍,利用這種氛圍,把江澤民跟你習近平對立比較。羅宇剛上面講述的一切事情,成為了今天民間,不接受你習近平的理由。他說:就是因為還有更大的腐敗犯,仍然沒有法辦,你只有把最高層的貪腐行為,反人類罪行公布於眾,你的事情,才可能逐漸辦得好。

這裡說的最高層,指的是江澤民、曾慶紅;這裡反人類罪行公布於眾,指的是活摘器官,就是大家能夠看到比較直截了當,對吧!當然他的罪名不僅僅侷限於活摘器官,所以這是一種典型的,作為羅宇的角度來講,他也看明白事情就是這麼辦。其實在客觀的實際當中我們也看到,今天習近平、王岐山沒有選擇,只能走這條路。但問題是夜長夢多啊,誰的夢多啊?我相信作為今天主政的人本身,夢也滿多的,對不對?那你越拖時間越久,拖的時間越久,給你帶來的不穩定性也就越大。但反過來呢,彼此之間的衝擊力呢也是最大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