慟!戰車翻覆第4死 吳得瑋不治得年25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9 日訊】陸軍勇虎戰車翻覆墜溪意外,再添1名死者。重傷送醫的排長吳得瑋,因為多重器官衰竭,昨天晚間,宣告不治。

因為戰車翻覆,重傷昏迷的中尉車長吳得瑋,一送醫就靠葉克膜維持心跳,並裝有呼吸器協助維生,不過狀況一直不樂觀,不只家屬在醫院徹夜守候,等待奇蹟出現,之前,吳得瑋曾在臉書PO照,放閃示愛的女友,也在事發之後,在臉書為他集氣加油,希望吳得瑋不要再睡了,趕快醒來,就連總統蔡英文週四(18日)來探視,家屬也不放棄任何一絲希望,要蔡總統以三軍統帥身分「下令」,鼓勵他要好起來。

高雄市長陳菊(8.18 ):「家屬跟總統說他是一個非常優秀的軍官,要總統跟他下令,說你是一個優秀的軍人,你一定要好起來。」

不過,吳得瑋的狀況始終沒有好轉,數度在鬼門關徘徊。

國軍總醫院胸腔內科主任 黃樹訪:「其實他從前天(17日)晚上就開始,陸續出現心律不整的現象,我們那時候用一些藥物是可以控制,到昨天(18日)中午就有一次心跳短暫停止,昨天(18日)晚上9點半的時候,也是有一次心跳停止。」

一直到週四(18日)晚間11點15分,吳得瑋因為搶救無效,宣告死亡,得年25歲,家屬儘管不捨,也得放手,就連女友也強忍悲傷,在臉書PO照,留下吳得瑋帥氣的背影,還要她心中最厲害的男友,放心去吧!

這起戰車翻覆墜溪意外,葬送的不只是4個軍人的前途,更讓家屬心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