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12議會!苗栗縣議會提案挺告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19 日訊】去年五月起,中國法輪功學員與家屬,挺身向中國司法機關控告前黨魁江澤民,違犯反人類罪,全球各地政要也群起響應告江活動。8月17日,苗栗縣議會通過提案,聲援中國民眾 控告江澤民,這也是台灣第十二個地方議會,通過提案聲援告江、反對中共活摘器官。

苗栗縣議會秘書長 林來居 :「聲援中國大陸民眾,依法控告迫害法輪功之元兇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並呼籲中國政府依其對國際社會所宣示之「依法治國」政策,並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團體。」

苗栗縣議長 游忠鈿 :「對動之21號案有什麼意見,沒有的話照原案通過。」

重重的敲下議事槌,苗栗縣議會跨黨派無異議通過提案,聲援中國民眾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這也是台灣第12個地方議會縣市提案,聲援中國民眾告江、反對中共活摘器官。

苗栗縣議員 周玉滿 :「在議會提案我想最主要也是一個象徵性的意義,很多的議會都通過, 我想我們苗栗縣議會責無旁貸,讓更多的國人來關注,更多的人來譴責這樣一個暴行。」

去年五月起,在中國,已經有超過20萬的法輪功學員及受害人家屬,紛紛向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中國最高人民法院,控告江澤民違犯反人類罪。

江澤民在1999年7月20日,發起對法輪功滅絕性的迫害,受害人數超過上億。苗栗縣議會提案理由寫道,「江澤民鎮壓法輪功之手段中,最令人髮指的,莫過於,其下令執行之強摘和盜賣中國法輪功修煉者活體器官之罪行」。

苗栗縣議員 陳光軒 :「我們必須要站在這個法輪功、還有我們宗教這個信仰自由這一方,來為大家來做一個發聲。我們全世界的政府、還有我們的中國政府,要來正視這樣的一個問題,停止來對法輪功信眾這樣子一個迫害。」

中國掀起史無前例的控告江澤民大潮,截至今年7月,在亞洲7個國家與地區,已經有150萬民眾,也向中國最高司法機關連署舉報江澤民,反迫害的浪潮持續湧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