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佳佳無緣銅牌 跆拳道隊0獎牌收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0 日訊】中華跆拳道選手莊佳佳順利進入女子67公斤級銅牌戰,今天的對手是上屆倫敦奧運的銀牌得主土耳其選手努爾‧塔塔爾,這也是跆拳的最後一戰。莊佳佳的家人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及近北科大附屬桃園農工的學弟妹們,徹夜守在電視機前為她加油。比賽一開始莊佳佳取得領先優勢,但最後塔塔爾連續3攻,最終以3:7被對手逆轉,讓現場親友相當心庝。 

桃園市長 鄭文燦:「我想莊佳佳在敗部復活賽已經非常的盡力了,她是個很優秀的選手,然後我想她在跆拳道的生涯裡面,都寫下很多的好成績,這一次雖然沒有辦法得到銅牌,不過我想一路上的奮戰表現,全體的國人一定都會給她很大的肯定。」

許多的親朋好友,不惜自己的疲憊,守在電視機前面為佳佳加油打氣
許多的親朋好友,不惜自己的疲憊,守在電視機前面為佳佳加油打氣

 

莊佳佳媽媽 蔡國鶯:「有許多的親朋好友,然後,不惜自己的疲憊,守在電視機前面為她加油打氣,我想到這個畫面就非常的感動,我相信他們都盡力了,不管他們的賽事結果如何,我想他們都是我們最棒的,心裡面最棒的選手。」

北科大附屬桃園農工跆拳道教練 高銘鍵:「說真的,3:1的時候忽然變成4:3,連我旁邊的教練團在看的時候,也突然覺得怎麼會變成4:3?那一腳我們根本不知道怎麼得的,完全不知道,對,那有可能在接觸的時候,不小心被勾到,但那個速度實在太快了,真的就是看不到。但是我覺得結果就是這樣了,我們看了也很難過,但是也沒有關係,只能接受事實。那佳佳沒關係,不管以後還要不要比賽,做任何事情一樣,堅持,加油!。」

今早的女子67公斤級跆拳道銅牌戰,莊佳佳對上屆倫敦奧運銀牌塔塔爾(Nur Tatar),首局剩下一分鐘,莊佳佳上端攻擊以3比0領先。第2局莊佳佳持續再進攻上掌握主動,且有效防守依然是3比0。第3局塔塔爾企圖搶攻,但領先的莊佳佳防守做得很徹底,讓對手中段拿下1分,但比賽終了前34秒風雲變色,不小心被對手踢中頭部,反以3比4落後,終場前12秒,又被踢中上端,最終就以3比7被對手逆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