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操精靈」孫延在 最終戰力拚奧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0 日訊】奧運的韻律體操項目,昨天登場,我們來帶您看到,來自南韓,被稱為「體操精靈」的孫延在,備受矚目,儘管已經宣告將在奧運之後退休,但清新亮麗的外型,在里約奧運期間,受到國際體壇關注。

南韓體操女將 孫延在:「我對自己的表現感到驕傲,畢竟我是第一個踏上這舞台的韓國體操選手。」

年僅22歲的孫延在,於2014年倫敦奧運拿下第五名,就此打響知名度。形象清新的她,不僅擅長韓日英俄四國語言,舉手投足更流露優雅的姿態。本屆參加里約奧運被時尚雜誌Vogue評選為五大時尚運動員,是亞洲唯一代表。

孫延在曾於2013年亞洲錦標賽,單屆拿下3金2銀的成績;2014年仁川亞運再摘下個人全能金牌;今年她再度出征奧運,有望成為南韓歷史上,首位在奧運奪牌的韻律體操女將。

身為南韓的國民美少女,孫延在廣告邀約不斷。擁有大批死忠粉絲的她不僅代言過珠寶、果汁,連運動鞋、洗髮精,手機廠商都不斷請求合作。孫延在的超人氣,從她的Instagram專頁可見一斑。

由於孫延在已宣布將在奧運後退休,接續的比賽對她格外重要。不論她能否在生涯最終戰奪下獎牌,體操精靈輕巧的身影,勢必留在世人心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卓廷威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