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電視談被搶 洛克特公開向巴西致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1 日訊】在里約奧運期間聲稱和隊友遭遇持槍搶劫的美國金牌游泳選手洛克特,繼前一天在個人instagram發表聲明,承認過度渲染事件經過,今天在電視節目專訪中,首度公開坦言認錯,並向地主國巴西致歉。

美國金牌游泳選手 洛克特:「這就是為何我必須負起全責,因為我過度渲染了整件事,如果當初我沒有那樣,就不會造成現在的混亂局面。」

謊稱在里約遭到搶劫的美國游泳選手洛克特,首度公開認錯,不僅在個人Instagram 發表聲明,也在電視節目專訪上向巴西道歉。

美國金牌游泳選手 洛克特:「我過度誇大了事件經過,我不該對巴西(政府與人民)做出這樣的事。我很抱歉。」

口口聲聲說抱歉,但一周前 ,洛克特與3名隊友聲稱遭遇持槍搶劫,結果卻被監視器拍到他們不只破壞洗手間,還一度挑釁保全。事發隔天,洛克特立即返國,另外3名隊友則在上飛機前被巴西警方攔截留下。

美國游泳隊辯護律師:「他們(指另外2名隊友)在警方傳訊後就到警局,他們給予證詞,協助警方調查,然後現在他們已取回護照,可以返回美國了。」

對於這次風波造成地主國巴西的名譽損失,美國奧委會執行長布萊克門也發表聲明,向主辦方及巴西人民致歉。他並表示,洛克特等4名運動員的行為不被接受,也不代表美國奧運隊的價值觀。

新唐人亞太電視 常翠玉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