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城論壇週一晚宴 八成議員拒出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2 日訊】最新消息。台北、上海雙城論壇明天登場,目前正在進行的晚宴,有八成台北市議員,因為不滿市府被矮化,選擇不出席晚宴,馬上來看到現場的情況。

台北市長 柯文哲:「做為兩岸最進步的城市台北跟上海,彼此間有非常多可以互相學習的地方,那麼如果能夠透過交流,讓雙方可以更有效的學習,那當然是很好,所以今天晚上讓我們拋開所有的爭執,讓我們好好的交流。」

上海市長代表 沙海林:「這是我第12次,但是這一次與以往不太相同,我們這次來,就是為了加深兩個城市之間的友好交流,就是為了加深兩個城市民眾之間的感情。」

在稍早,市府門口有多組抗議群眾。其中,台聯舉著標語,要沙海林回中國去,而愛國同心會則在市府正門右側,高舉五星旗「歡迎沙部長來訪」,北市府出動大批警力,在門口以及市府大廳排排站進行維安,防止商方爆發衝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