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蔡總統大小聲?徐旭東:對她尊敬的很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2 日訊】國道收費員爭議,日前好不容易達成共識,不過媒體報導,傳出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對總統蔡英文「大小聲」還咆哮,徐旭東今天趕忙對外表示,說自己可能聲音大一點,但對總統很尊敬,沒有這回事。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身著喜氣紅領帶,站台旗下遠東銀行信用卡發布記者會,看起來心情不錯,不過台上的這番話,可大有玄機。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看這個報紙、看那個報紙,不是講你報紙不好,報紙都很好,但是也帶來很多不快樂的地方。」

不快樂的一句話,直接讓外界聯想到國道收費員爭議,平面媒體傳出,徐旭東日前會面總統蔡英文,談判過程中,徐旭東一度情緒激動,大聲向總統「咆哮」,總統回應:「你可以對總統這麼大聲沒關係,但我希望你跟那些收費員講話時,可以溫柔一點」對此,徐旭東今天趕忙澄清。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你覺得我敢這樣子嗎?當然不會嘛,我可能聲音大一點,我是慣了,但是總統我怎麼敢呢,我對她尊敬的很呢,她也出來講,沒有啦沒有啦沒有這回事情。」

但關鍵的是,到底遠東集團負擔多少?行政院長林全表示,目前敲定由勞動部、交通部、遠通各負擔三分之一補貼金額,遠通最多負擔2億元,但徐旭東話沒有說死。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院長講得很好,這是一個社會責任,不是法律的問題,我們沒有法律上有太多的事情,不過我有講過,樣樣事情要合情合理,對吧,然後根據公司治理的辦法做,不過她是大領導,我們還在聽她一下。」

以往跟媒體動輒可以聊上半小時的徐旭東,這回遇到敏感的收費員爭議,趕忙要大家不要再問,點到為止,遠通方面表示,補貼金額目前並未還沒有正式數據, 還將成立工作小組,進行評估精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