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蔡英文就職百日 洪秀柱:不及格!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2 日訊】「823炮戰」前夕,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來到金門參加活動。對於被問到,怎麼看待蔡英文就職百日的施政表現時,洪秀柱說,一定是不及格。

「823炮戰」前夕,洪秀柱前往金門,慰問金門民防隊參戰老兵和遺族。對於被問到,蔡英文總統上台後的百日施政表現,洪秀柱這麼說。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我相信一般民眾,給蔡英文的分數也是不及格的;那站在一個國民黨,在野黨的立場上,那是更、更、更不及格的。」

對於日前蔡英文要大家不要以百日評斷施政成果,洪秀柱揶揄蔡英文這是「嚴以待人,寬以律己」。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她以前用什麼樣的標準,看馬英九馬前總統,為什麼妳對別人的要求是這樣,對自己的卻是如此呢?」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我們看她百日,什麼事情都百廢,都沒有做,唯一做成功的,就是對國民黨的追殺。用不公不義、違法違憲的黨產條例,來對國民黨做無盡的一個追殺。」

洪秀柱指出,「不當黨產處理條例」是對國民黨的追殺,不但讓民進黨一黨獨大,也讓蔡英文成為完全獨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詩唯 陳思齊 台灣金門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