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成抓寶聖地 交通大亂居民怨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2 日訊】北投公園因為寶可夢迷大量灑花,成為抓寶聖地,居民抱怨大喊人潮造成大量垃圾,北投公園早就不是公園了,而萬人空巷都在寶可夢,也嚴重影響交通,就有溫泉業者接駁車被卡在半路,整整延誤近1小時才接送到遊客。

清潔阿姨低頭掃地,身旁年青人同樣低頭,但卻是在抓寶,北投公園近日吸引大批寶可夢迷前往獵物,但隨著上班日人潮退出,問題也漸漸浮出檯面。

當地居民:

「他們打掃的時候都掃不完,掃到現在還在掃。然後那整個人,垃圾堆滿滿山滿谷,整個不像北投的地方了。」

當地居民:

「我住北投40多年,第一次看過那麼多人,希望說這什麼寶的,能夠撤銷掉。」

拍攝民眾:

「哇!怎麼那麼多人啊,因為那個前頭出現怪物了,全部人衝出去抓。」

拍下影片,直呼場面太瘋狂,當地居民忍了好幾天,因為這批聞寶而至的民眾嚴重影響交通,看看這幾張照片,比選舉時更熱鬧,街道上人比車多,而4台車被卡在人龍動彈不得,還有2台在轉角碰上,想要讓道也無路可走,而不僅周邊住戶,就連附近溫泉業者也受到波及。

大地酒店企劃經理 李筱雯:

「交通接駁車為什麼遲遲沒有到,那後來帶客人出去的時候,他們就發現,人潮真的很多。驚人的場面他們也是第一次看到,覺得非常的驚訝,包含國外的客人也是。」

國外旅客覺得太誇張,居民大抱怨,週一(22日)上班日,北投公園跟著週末結束稍微平靜,但只怕下個假期來又陷入瘋狂,民眾瘋抓寶,無奈卻變成當地居民的夢魘。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