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非中國 洪秀柱:不願被統一在共產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2 日訊】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前往金門,參加「823戰役58周年紀念大會」,慰問參戰老兵和遺族,感謝他們在823砲戰中的堅持,讓台灣免於被中共赤化,才有今天台灣的民主與自由發展。洪秀柱也強調,中共非中國、中國非中共,我們台灣人不願意被統一在「共產制度」的生活之下。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不只是國軍英勇作戰,還有金門民防自衛隊大家同島一命,共同來堅守,所以這場戰役,是具有相當指標性的意義。我們以前再三強調,中共非中國、中國非中共。這就是我們為什麼,我們不願意,被統一在這種共產制度的一個生活之下。所以我們台灣才會極力去發展民主、法治、進步、多元、開放,這樣的一個民主的社會,這是我們非常珍惜的。」

洪秀柱說,參加823砲戰紀念大會,自己的心情非常複雜,感謝過去國軍「犧牲奉獻、功在國家」,才有今天台灣的平安發展。洪秀柱也強調,回顧歷史,目前兩岸不應加深仇恨,而是要藉此了解,目前的生活方式得之不易,要懂得珍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