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青少年 屏東反毒、反詐騙踩街嘉年華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2 日訊】為了擴大預防青少年犯罪,屏東縣政府警察局與獅子會,聯合舉辦「保護青少年反毒、反詐騙、反飆車」踩街活動,前來參與的社團與民眾,將近4000人。

反毒民眾:「向毒品說No !」

主持大: :「我們一定要來反毒品,讓我們的小孩不要碰到毒品 !」

在反毒民眾的號召聲中,多項的精彩表演,陸續登場。有天國樂團雄壯的樂音、精彩的舞獅和穿著直排輪舞龍的隊伍,還有法輪大法學員整齊劃一的功法表演,現場有近4000人,參與了這場規模浩大的「反毒、反詐騙、預防犯罪」踩街活動。

屏東青溪婦女?會 張小姐:「因為這些年這些青少年的,毒品的問題很嚴重,所以我們要出來支持這個反毒活動。」

民眾:「鼓勵一下年輕人,就是不要那麼接觸毒品。」

國際獅子會D2區第二副總監 王鴻明:「青少年人是我們國家社會的根本,所以反毒的話,替社會的青少年打開一條光明之路。」

近年來青少年犯罪有多量化、暴力化的傾向,屏東縣警察局局長方仰寧說:「預防宣導」,才是減少犯罪的重要課題。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局長 方仰寧:「要犯罪預防,最重要的就是要讓我們的民眾,有一個自我防衛的一個安全意識,我們警方,雖然是犯罪偵察的人力不斷提昇,但是我們還是希望民眾,有一個自我防衛、自我保護的能力,讓我們生命,身體財產,不至於受到任何的侵害,以及被詐騙。」

屏東市獅子會50屆會長 邱威文:「在沒有犯罪以前,我們就要做到宣導,不要讓,盡量讓市民不要做違法的動作。」

而活動稍早整隊時,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滂沱大雨,但是參加的團隊,在大雨中依然堅持著,讓不少民眾特別感動,也紛紛站出來支持反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林美華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