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豐案張盛和不知情?傳密會蔡友才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4 日訊】再來看到,兆豐案延燒,兆豐金前董座 蔡友才遭北檢列被告並限制出境,今天媒體卻爆料,蔡友才在北檢約談前一晚,被看見與前財政部長張盛和及兩名會計師,在台北市東區某高檔海鮮餐廳密會。立委呼籲檢調單位務必加快腳步,避免相關涉案人有串供之虞。

民進黨立委 羅致政:「我想整個檢調的動作一定要加快,以避免、防止相關人等有串供的可能性,或是在研析怎麼因應的可能性,因為這個事情,我相信它牽扯的層面非常的廣,牽扯的人也非常的多,包括過去的財政部長,還有相關的金管的人員。」

國民黨立委 李彥秀:「內控,要不要再重新在去建立一套制度,人為的疏失如何去做追究,那目前整個案子已經由檢方介入調查,我們就靜待調查的結果。」

由於兆豐銀涉洗錢案風暴擴大,蔡友才昨天以避免造成困擾為由,請辭國泰金控董事,隨後被北檢約談後被列報告並限制出境,現在又傳出與時任財政部長的張盛和會面,接下來檢調會不會以證人約談張盛和,有待關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