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結盟國泰抗尹衍樑 中信金股價彈升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5 日訊】再來看到,有平面週刊爆料,為了抗衡兆豐金前董座蔡友才和潤泰總裁尹衍樑結盟,暗吃中信近兩成股權,中信金大股東辜仲諒,已經私下找國泰洽談,不排除聯手對抗尹衍樑,消息一出,今天中信金股價 一度大漲6%。而金管會則表示尊重市場機制。

金管會副主委 桂先農:「一定要依法來辦事,那麼在這個前提之下呢,我們尊重市場機制。我不針對個案來回答,就是國內有任何的併購案件,只要在合法的前提之下,我們都歡迎、都鼓勵,(金管會也是樂觀其成),嗯、樂觀其成、好好。」周刊報導,中信金大股東辜仲諒,向國泰董事長蔡宏圖和富邦董事長蔡明忠求援,還傳出未來不排除有中信合併國泰的可能。今天,中信金股價盤中一度大漲6%,尾盤以3.87%升幅作收,明年6月,中信金董監將臨改選,後續發展有待觀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