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上摩天輪 慈善企業幫慢飛天使圓夢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5 日訊】為了幫助弱勢的身心障礙者走出戶外、融入人群,一家社福基金會舉辦公益活動,來自腦麻兒家庭的共150人受邀參加,免費搭乘摩天輪,並安排一連串有趣、互動式表演,場面溫馨感人。

企業集團整合旗下10多個非營利團體,舉辦「慢飛天使圓夢魔法園」活動,招待腦性麻痺家庭搭乘摩天輪,現場還有親子帶動唱,吉祥物OPEN小將、萊恩獅驚喜現身,炒熱歡樂氣氛。

慢飛天使家長 郭媽媽:「家長正向看這些孩子,讓孩子自己也比較有自信,多跟社會接觸。」

高雄市社會局副局長 謝琍琍:「讓孩子在暑假的末端,可以感受到社會大眾對他們的愛護跟接納,這樣子對他們日後在學習的過程裡面,也是很有幫助的。」

舞台周圍近50名志工幫腦麻兒和家人量血壓、檢測腰圍,還有髮型設計師和醫師加入愛心行列,提供義剪與視力檢查服務,氣氛溫馨。

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總幹事 涂忠正:「一個家庭如果有愛的話,那一定是溫暖的,一個社會如果有愛的話,那一定是和諧的,一個國家有愛的話絕對是健康的,所以我們希望說,將溫暖、和諧與健康通過這個活動,能夠傳遞給我們所有的消費者,還有所有的慢飛天使。」

企業藉由活動,長期關懷急難家庭,更走入社區關懷,從援助到關懷、從施捨到扶持,散播溫暖散播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