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有銅像了!布魯克林深植美國精神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6 日訊】如果一個弱肌在一夜之間變成超人,你會想到誰呢?美國隊長就是這樣的英雄人物!最近這位虛擬人物的故鄉布魯克林就為他樹立起了一座雕像,在引起粉絲關注的同時,也讓美國精神永存民眾心中。

隨著漫威電影紅遍全球,(8月10號)加上美國隊長的英勇、正義和善良特質,美國隊長的「故鄉」布魯克林特地為他在展望公園(Prospect Park)豎立起一座四公尺高、近一頓重的銅像,慶祝這個角色誕生75週年紀念日。除了眾多粉絲出席剪綵活動,布魯克林區的區長更擔任剪綵人。

美國隊長粉絲 尼可拉斯可瑞雅: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雕像,而他代表的東西也很好,我希望我可以把它拿回家但是我不行。」

電影中,美國隊長從一個體檢不合格的年輕人,因為堅持報國理想,透過參加秘密計畫變成超級士兵,這樣的變化感動許多人。

而這個虛構人物的首次出現是在漫威漫畫的《美國隊長》中,出版時間正好是二戰時期,描述美國隊長制伏納粹獨裁者希特勒,象徵正義與勇氣,因此被視為美國精神的最佳代表之一。

美國隊長雕像原型畫家 莎拉 C-K:「想要把它做成像銅的,其實隨著時代的演進有些版本像是綠的,所以這就看他們想要哪一種,所以我要拋掉那些,然後希望把它做好。最後的作品看起來真的很棒!」

這位布魯克林出生的英雄人物,九月以後將移到布魯克林的巴克萊中心(Barclays Center),十月至年底將移到日落公園(Sunset Park )展覽,將在年底前環繞故鄉一週。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TimHsi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