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遊戲迎新 小一生開心上學去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9 日訊】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首先來看到,彰化縣有2所國小,在開學日8月29日當天,舉辦寶可夢遊戲迎新,校方藉著遊戲熱潮,希望小朋友多認識校園。

開學了,家長急急忙忙要送小朋友上學,彰化縣有2所國小的小朋友,沒有開學症候群而是開心上學。

學生家長 :「(會不會很難叫),還好,他很期待唸小學,(他幾點起床),6點45分。」

學生家長 :「6點半,(會不會很難叫),不會啊。」

透過活動的設計,老師帶著一年級的新生,進行認識校園及抓寶,還有學長學姊當神奇寶貝,新生手拿寶貝球,抓到的就可獲得神奇寶貝貼紙。

小學生:「(你抓到幾隻),7隻。 」

彰化縣文德國小校長 李政穎:「藉由這個遊戲,讓小朋友認識校園。」

另一所學校在圖書館裡尋找神奇寶貝,也是希望學生在抓寶的同時,了解學校的各項設備與設施

彰化縣培英國小校長 施舜馨:「在我們的圖書館,安排很多類似寶可夢的卡片,讓孩子到圖書館裡面去尋寶。 」

小學生:「(上課之後還會想它?),不會,(為什麼),因為不常玩,要控制不然會沉迷。 」

學校花心思設計,藉由寶可夢遊戲迎新,小一生在歡笑聲中,度過國小的第一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