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新案二審 馬英九當庭批周玉蔻抹黑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30 日訊】頂新政治獻金案,前總統馬英九自訴控告周玉蔻加重誹謗,今天(30)二審開庭,馬英九在法庭上火力全開,痛批周玉蔻口無遮攔、不負責任,惡意抹黑他收賄,只是為了賺取通告費。

馬英九控告周玉蔻誹謗他收頂新政治獻金兩億元,高等法院二次開庭。馬英九當庭指控周玉蔻,口無遮攔、咨意誣衊、從不查證而且毫無責任。更痛批周玉蔻在媒體上總共130次抹黑他,為賺取100萬元的通告費。

媒體人 周玉蔻:「他在庭內對我進行人身攻擊,跟污衊毀謗,非常非常的讓我覺得意外,也凸顯了馬英九先生,在司法上的無知跟幼稚。我認為這是台灣政治的悲哀,幸好他已經卸任了。」

馬英九捍衛清白,痛批周玉蔻惡意誹謗,而周玉蔻也不甘示弱回嗆。至於到底有何證據指控馬英九收錢?合議庭也傳喚前立委謝國樑、媒體人吳子嘉作證。謝國樑在庭上說,媒體扭曲他的訪問,他沒說過馬英九拿錢。而吳子嘉曾經撰文指控馬團隊拿了10億元,成為證據,但法官詢問消息來源時,吳子嘉卻不願說明。

結束後馬英九沒有受訪隨即離去。而對於馬英九賺通告費指控,周玉蔻在回答記者提問時,則是反問記者,難道也是用金錢計算新聞嗎?隨即撇頭離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