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光曦辭職後首現身:盼還兆豐清白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1 日訊】再來看到,兆豐涉入洗錢風波,昨天閃電請辭的兆豐金董事長徐光曦,今天清晨5點搭機返回台灣,徐光曦說辭職是為了讓外界公正調查,希望早日還兆豐一個清白,強調兆豐絕無洗錢。

前兆豐金控董事長 徐光曦:「我們兆豐犯了一些申報方面的問題,但是被渲染成洗錢的事情,實際上是不正確的,但是社會對我個人有些質疑,我覺得我應該辭職,讓這個社會所了解,不過我相信,我們兆豐同仁會繼續努力,會把這些澄清,也希望說能夠真相大白,還兆豐同仁一個清白,謝謝。(你自己會不會覺得很委屈?)不覺得,這是應該做的,我們來解決問題,希望把,英文講,把災害降到最低,所以我們必須要全力以赴,謝謝。我這次不是去調查的,我這次去跟美國金融監理機關,在討論我們的事情,希望說因為,希望減少美國金融監理機關,對我們的一些誤解。」徐光曦表示,這次到美國已經拜會了洛杉磯、芝加哥分行的當地主管機關,及當地聯邦準備銀行跟州政府,好好說明兆豐的狀況並交換意見,向美方表示兆豐的內稽內控已經有了很大的改進,未來要怎麼做也跟美方好好報告,美方聽了都相當正面回應,對於兆豐還需要一點時間來改進,美方也表示了相當的體諒。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