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正副議長座談 籲中央包容面對93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1 日訊】全國地方議長副議長聯誼座談會,今天下午由東道主嘉市議長蕭淑麗主持,超過50位各地正副議長出席,除了要求 未來中央 要派更高層級官員出席,蕭淑麗也對9月3日軍公教大遊行話題,提出臨時動議,要求中央政府以包容、理性的態度面對,獲得全場拍手通過。

嘉義市議長 蕭淑麗:「我想這是台灣的社會運動、第一次大規模的由軍公教以及勞工,一同走上街頭。這也凸顯出許多的民意、期待我們政府的重視。我們也在此要呼籲我們中央政府,能夠重視他們的權益、以及他們的訴求。我們也希望政府能夠以一種重視、讓他們感受到尊重、也讓他們權益能夠受到保障。」

9月3日軍公教遊行前夕,全國各地方議會的所有議長、副議長們呼籲中央政府及軍公教勞的雙方與社會各界,共同關心及重視這個議題。也要呼籲全體軍公教勞朋友們及社會各界,這不是政府單單一方的責任,全國上下都要互相體諒共體時艱,一起努力面對此一問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