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緊急召回Note 7 全球暫停出售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2 日訊】再來看到,如果您是三星最新旗艦機Galaxy Note 7 的用戶,接下來的報導就要注意了。截至昨天為止,光是在南韓,就發生至少六起 Note 7 的電池爆炸事件。三星今天下午四點緊急召開記者會,宣布將暫停出貨,並召回全球已經賣出的同款手機。

三星電子行動事業部部長 高東真:「考量到消費者的安全是第一要務,我們已經決定停止Galaxy Note 7的銷售,並更換所有消費者的手機,無論他們什麼時候買的。」

三星最新旗艦機Galaxy Note 7上市至今,已經出貨250萬支,在十個國家賣出100萬支,當初 風光八面的銷售量,現在反而全部變成召回的龐大數量。網路上發布的多起火爆炸的影片與照片,引起了消費者恐慌。三星估計,賣出的100萬支有24支電池有瑕疵,機率是百萬分之24。昨天三星2家公司股價重挫,光是三星電子的市值,就蒸發了70億美元,在台股也掀起供應鏈風暴,以供應Note 7散熱模組的超眾、雙鴻,衝擊最大,雙雙下跌約5%。三星預計將於9月19日開始提供用戶備用手機,台灣三星預計9月中旬起,陸續提供全新Galaxy Note 7無條件換機服務。而距離蘋果新iPhone發表的時間所剩無幾,現在對於三星來說恐怕是最長的夜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