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趙密會仍喬不攏 大巨蛋9月8日恐仍解約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2 日訊】大巨蛋案持續僵局,北市府日前對遠雄下最後通牒,要求9月8日前,完成建造變更,眼看期限就要到期,傳出其實2週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遠雄董事長趙藤雄已經私下秘密見面,市府方面今天也證實這個消息。

大巨蛋遭勒令停工1年多,儘管最近部分復工後,主體大鋼架還是晾在那邊,眼看市府訂出的9月8日期限就要到期,傳出早在8月中,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遠雄董事長趙藤雄,就已經私下秘密見過面!

台北巿政府副發言人 劉奕霆: 「巿長的確在日前跟遠雄的趙藤雄董事長,在府內見面。雙方是針對這幾個禮拜的討論,做一些意見的交流跟討論。」

遠雄集團發言人 楊舜欽:

「因為雙方有共識要解決問題,所以才會有見面的必要,如果沒有共識要解決,我想連見面都不需要了。」

雙方證實確實已經對談過,過程為了避免消息走漏,遠雄董事長趙藤雄僅帶著副總蔡宗易到市府,柯文哲則找了市長辦公室主任蔡璧如和賴姓秘書,雖然對談氣氛融洽,趙藤雄卻堅持大巨蛋公安沒問題,柯P則強調一切依法行政,已經提出改善方案,雙方各說各話,恐怕9月8日大巨蛋將走向解約之路!

台北巿政府副發言人 劉奕霆:

「9月8日到了之後,我想巿府會有進一步對外的說明跟態度。從遠雄日前送給都發局的裡面文件來看,的確是沒有針對公安部分有要做退讓。」

遠雄集團發言人 楊舜欽:

「整個大巨蛋當時會因為停工,是因為我們還在申請變更,不是因為沒有公共安全,你今天用這個理由,如果說要回頭來,片面終止契約,我想雙方都會做好一個完整準備,沒有好聚,也要好散。」

遠雄提出的改善方案,再度被北市府打了回票,雙方堅持各自立場,議員看不下去,要市府別再歹戲拖棚!

台北巿議員(民) 洪健益:

「我們只要求是不是要把歹戲拖棚的這齣戲,結束了。我也在這邊呼籲台北巿政府,你氣魄好一點,如果真的要停,你就停吧!」

議員要北市府拿出魄力,直接和遠雄切割,但眼看剩下不到一週的期限,大巨蛋爭議想要完美落幕,真的需要奇蹟出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