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秒殺2》甜心潔西卡艾芭開打 史塔森真功夫懸崖跳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2 日訊】在電影《極速秒殺2》重出江湖的動作明星 傑森史塔森,特技動作場面更多了。曾經是跳水選手的傑森史塔森,幾乎全部親自上陣,尤其是懸崖跳水的橋段,展現了真功夫。而好萊塢甜心潔西卡艾芭,這次也一改甜美形象,大打出手,擺脫壞人。

早已金盆洗手的冷面殺手畢夏,竟然重出江湖。身手依舊矯健的他,熟練地將暗殺現場布置成意外事故。他四處奔走,執行高難度任務,只為了救出被綁架的最愛。

電影《極速秒殺2》,由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回歸主演,更加入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湯米.李.瓊斯(Tommy Lee Jones)與華人武打女星楊紫瓊等大卡司,讓電影增添不少話題。

能打善演的傑森.史塔森,在《極速秒殺2》中,延續首集智慧型殺手風格,除了一貫的精心設計、縝密布置之外,還加入了更多特技動作。對跳水選手出身的傑森.史塔森來說,展現的都是真本領。

演員 傑森.史塔森:

「與湯米李瓊斯合作,他的經驗豐富,知道怎麼帶領你,將你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發生良好的化學變化。與潔西卡艾芭合作,也不難做到這一點。」

而潔西卡艾芭一改過去甜美形象,武打戲親自上陣,在電影裡大打出手,讓觀眾看到了不一樣的好萊塢漂亮寶貝。

演員 潔西卡.艾芭:

「我做了很多的武打訓練,我剛出道時,演出電視劇『末世黑天使』 ,做了很多的訓練。能夠派上用場,真的很酷。」

冷酷中帶著帥氣,傑森史塔森在《極速秒殺2》大展矯健身手,就是希望觀眾能夠欣賞到:真槍實彈的拳腳功夫。

剪輯 吳佳峻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