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夫婦的第一次約會 總統愛情故事搬上大銀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2 日訊】美國總統大選將在今年11月8號舉行,而現任總統歐巴馬也隨即退休,他的愛情故事將會在今年搬上大銀幕,溫暖觀眾。

美國總統歐巴馬夫婦在2017年即將歡慶結婚25週年紀念日,而他們的第一次約會被知名製作人約翰‧傳奇(JOHN LEGEND)相中,即將拍成電影《南方有你》。

當時歐巴馬是一名哈佛法律系的學生,到了米雪兒的律師事務所做實習生,當時米雪兒已經是一名律師了。這名不起眼的小實習生是如何得到上司的青睞而終成眷屬呢?歐巴馬又是如何靠著去藝術展、社區演講跟吃冰淇淋獲得米雪兒的愛呢?

執行製作人 約翰‧傳奇:

「你在1989年的時候,就可以看出他們未來可能成為什麼人。他在社區工作,她是一名律師,他們開始一起工作,而且他們看到他們社區發生的事情,他們看到在芝加哥發生的事情,而且很明顯的,芝加哥仍然常常因為市民與警察的問題而鬧上新聞,而且每天總統都要出來解決這個問題。所以即使是在他們剛開始交往的時候,就已經可以看到他們未來會成為什麼人,以及他們在乎什麼。」

歐巴馬將由《00:30凌晨密令》中的派克?賽威爾(Parker Sawyers)主演,而米雪兒將由《龍兄虎弟2》中的蒂卡?桑普特(TIKA SUMPTER)主演,兩位主演都認為這將會是一部溫暖人心的電影。

演員 蒂卡‧桑普特:

「我覺得這不是一部政治影片,這是一部關於人的影片,這是一部愛情劇,是一個浪漫的電影。我覺得很多人會非常吃驚,即使他們不喜歡歐巴馬的政見,或是不喜歡他們,跟他們(歐巴馬夫婦)在電影外面做的那些事情比起來,那些人可能會在影片裡面找到很多跟他們的共同點。」

演員 派克‧賽威爾:

「我希望它(這部影片)能夠溫暖他們(觀眾)的心,讓他們想到好的回憶。如果我跟我太太的第一次約會也能拍成電影的話,那就太好了。」

美國總統大選將在今年11月8號舉行,而這部影片的出現並不是讓兩邊的支持者更加對立,而是在漫天的政治口水中,找回一點美好與幸福。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TimHsi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