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手傷退助喬帥晉級 盧彥勳.詹姐妹惜敗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3 日訊】來看到,美國網球公開賽第五天,男單頭號種子喬科維奇,再次因為對手受傷退出比賽,而直接晉級男子單打第四輪。而台灣詹氏姐妹和盧彥勳組合,都在雙打賽事中,落敗。

記者 李大宇:送走了一整日的壞天氣,週五的紐約又迎來了晴雲萬里。喬科維奇等世界高手在阿瑟·艾許球場敞開的天棚下繼續迎接對手挑戰,此外,還有五場雙打賽事有華裔選手出戰。

週五,今年的美國長週末假期已經開始,但美網戰事依然硝煙彌漫。

賽會頭號種子喬科維奇是今天第一個出場的天王級選手,作為本屆美網男子單打衛冕冠軍,喬帥也交上好運氣。繼他在男單第二輪的對手捷克人維塞利(Jiri Vesely)因傷退賽,使他直接晉級後,週五的第三輪的男單比賽,喬帥在第一盤以4-2領先俄羅斯頭號名將米哈伊爾‧尤茲尼(Mikhail Youzhny)的時候,34歲的尤茲尼因為有傷而放棄比賽,又白白送給小德一個勝利,使他連續第十次進入美網16強。

華裔選手方面。台灣選手盧彥勳,與搭檔塞爾維亞人提普薩雷維奇(Janko Tipsarevic),在男雙第二輪中,第二盤接連錯過3個賽點,又在第三盤搶七失敗,以6-3/7-6/7-6遺憾敗給巴西組合貝魯奇(Thomaz Bellucci)與?塞洛·德莫利?(Marcelo Demoliner)。

另一組台灣選手,本屆美網女雙二號種子,台灣選手詹詠然、詹皓晴在第二輪爭奪中以2-6/6-0/3-6不敵俄羅斯選手庫莉亞茲娃(Alla Kudryavtseva)和德國人薩比娜?利斯基(Sabine Lisicki),未能晉級第三輪。

新唐人記者 李大宇 胡志華 宋昇樺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