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IFA超炫! 最薄筆電、未來電視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3 日訊】歐洲最大的消費性電子展IFA日前在柏林開幕,展出各種令人眩目的高科技產品,被視為,非蘋陣營集結的重要場合,同時,與即將舉辦新品發表會的蘋果,互別苗頭。

電信玩咖 播報員:「這台筆電,正是當今市面所能購得最輕薄的款式!」

宏碁(Acer)在IFA發表全球最薄筆電Swift 7,機身最厚處只有1元硬幣直徑的一半,僅9.98公厘、重1.12公斤,將於10月在全球陸續上市。另一旗艦款Spin 7的厚度也不超過1.1公分,可看出宏碁全力向超輕薄筆電進軍。

電信玩咖 播報員:「這筆電挺有趣,我想知道它超薄的機身內,壓進了多少科技與功能。」

夏普(Sharp)則使用最新LCD薄膜電晶體顯示器技術(IGZO),展示所謂「未來電視顯示器」。這項科技能夠打造無框電視,未來螢幕要橢圓形、或任何形狀都沒問題。

夏普企業 播報員:「夏普探究人們的生活模式後,推出IGZO增益我們的生活能力。」

IGZO不僅畫質卓越,同時也耗損較少電力。夏普計畫,將於未來2年內把IGZO顯示器技術引入歐洲。

Btekt 播報員:「Frontier錶款有著粗獷的外型,另一錶款Classic則呈現典雅的樣貌。」

南韓科技巨擘三星(Samsung)也發表最新款智慧錶Gear S3,不論是線條簡潔的Classic還是樣式粗獷的Frontier,都有眾多支持者。

IFA期間將陸續展出各廠別出心裁的電子產品。被視為非蘋陣營集結的重要場合,同時,也與即將舉辦新品發表會的蘋果,互別苗頭。

新唐人亞太電視 卓廷威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