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妳說的謊》奧斯卡得主飆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3 日訊】又到了週末,帶您來看,本週有哪些好看的電影。

《為妳說的謊》( The Light Between Oceans )講述一對居住在與世隔絕傑努岩島上的夫妻,燈塔看守人湯姆,與妻子伊莎貝爾兩人相愛多年卻遲遲無法生育。一天,一條小船來到岸邊,船上有一個死人和一個嬰兒,夫婦倆決定違背燈塔看守人的規則,把這個小孩抱回來當成自己孩子撫養。

好萊塢男星Michael Fassbender:「無論這些決定是好是壞,在電影中都有正面與負面影響,身為人類,我們如何與做出選擇和因此受影響的人相處,他們如何寬恕他人。」

小女孩被夫妻倆視為己出,在充滿愛的環境中快樂長大,日子一天天過去,在某個聚會上,湯姆認識了一個傷心欲絕的寡婦漢娜,她的丈夫和女兒在一場意外中失去下落,生死不明,湯姆驚覺小女孩的生母就是漢娜。在悲痛的母親和自己多年付出的關愛之中,湯姆和伊莎貝爾在是否該說出真相之間掙扎。

《為妳說的謊》,由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艾麗西亞·維坎德 與奧斯卡、金球獎最佳女配角蕾切爾·薇茲與邁克爾·法斯賓德主演。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Rachel Weisz:「我讀了劇本,之後我看了小說,我覺得是我目前看到最忠於原作的改編劇本之一。」

艾麗西亞·維坎德也分享導演為求逼真,讓劇組在拍攝地點旁居住,要打造1920年代的英倫風情。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Alicia Vikander:「我們就住在拍攝地,導演德里克、我、邁克爾,不大的劇組成員都住在附近房屋,梳化就在房子的棚子裡。」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