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歲銀髮素人 高鐵嘉義站快閃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4 日訊】嘉義高鐵站,日前迎來開站以來,最高齡的表演隊伍,30位加起來超過2500歲的阿公阿嬤們,在站內進行歌舞劇快閃表演,吸引許多旅客駐足觀賞、拍照。

盛裝打扮的阿公阿嬤們,在高鐵嘉義站進行快閃表演。為了感謝高鐵贈票熱情相挺,讓他們十月可以順利前往台北小巨蛋登台演出,這群平均年齡超過85歲的銀髮素人,使出渾身解數賣力演出,一點也不輸年輕人。

民眾 溫小姐:「非常的棒!從他們身上看到了一種生命力。」

民眾 陳先生:「真的是非常感動,(他們)身體健朗,能夠自主,參加社團的表演,這個真的是不簡單!」

嘉義高鐵站站長 毛家鵬:「提供了車票給阿公阿嬤,讓他們能夠去圓夢;今天我們也是邀請阿公阿嬤,來車站展現他們的才藝,帶給來這邊搭車旅客的驚喜。」

今年已經96歲的郭嘉美阿嬤,是最年長的團員,笑聲爽朗、跳起舞來依舊活力十足;劇中扮演王子與公主的 顏戊坤阿公與章鳳珠阿嬤,結婚60年,為了演出,再度穿上結婚禮服,相當開心。

銀髮素人 顏戊坤:「今年剛好碰到我們六十周年的紀念,六十周年、鑽石年。」

96歲銀髮素人 郭嘉美:「(表演什麼?)跳舞啊!(跳舞?)他們叫我動一動,扭扭屁股,扭扭腰,哈哈!」

86歲銀髮素人 陳秀櫻:「86歲,今天來跳街舞。很高興,這麼老了,還能運動,還能跳舞,還能表演,呵呵!」

嘉義市居家服務中心主任 林玉琴:「一開始長輩其實會覺得說:我可以嗎?做得起來嗎?可是一次又兩次的練習,長輩發現其實也滿好玩的,所以他們就越學越起勁;那也透過這樣的一個、有這樣的一個舞台表演,長輩會覺得非常的開心,也非常的有成就感。」

林玉琴表示,鼓勵家中長輩走到戶外,參與社區活動,希望阿公阿嬤從表演過程中,得到成就感與自信心,活出健康的銀髮人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