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8月淡季 9月車市上衝 3.1萬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5 日訊】另外來看到,國內9月車市,擺脫8月淡季陰霾,包括進口車、國產車商方面都將陸續推出嶄新車款,今天也有車商主打銷售策略,推出改裝商用車,吸引市場關注。

商用車經過改裝,搖身一變成為迴轉壽司餐車,國內車商動巧思,主打青年做頭家的行銷戰,搶攻年輕族群。8月在傳統民俗鬼月淡季影響下,整體車市只賣出了22874輛車,衰退幅度達到五成,不過商用車則是異軍突起,8月依舊穩定成長(成長19.6%)。

車商業者 陳宗裕:「9月是揮別了8月民俗月的淡季哦,9月是一個非常全新的開始,市場的成長來說,(商用車)相對於上個月是有七到八成的成長。」

不光商用車,國內轎車、休旅車,戰火也開打,9月進口車商引進多款重量級新車,吸引民眾目光。國產車的部分,預計Q4推出新車款,和泰延續熱銷車種Toyota Altis熱度,推出Wish後繼車種Toyota Sienta加入市場,三菱也將推自家Outlander搶市。Honda則推國產休旅車Honda HR-V應戰。

車商業者 陳宗裕:「下半年同樣也是為了要爭取今年的一個,最終的一個銷售的表現,所以說其實各個廠商都會推出相當多的一個促銷以及產品的上的一些動作。

汽車網站總經理 謝騰輝:「甚至有一些車廠,會推出一些所謂的,同款的車子但是是入門等級的車輛,可以把售價壓得更低,加上今年貨物稅補助政策,增加車商條件的放寬,所以其實今年新車的這個交易,看起來其實是相當不錯。」

有車商業者預估,在新車效應和促銷帶動下,9月車市有望開出3.1萬輛的銷售成績,全年有機會達陣42萬輛銷售目標,下半年車市,相信將會熱鬧非凡。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