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第七天 納達爾爆冷出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5 日訊】國際體壇重點,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昨天(4日)在美國網球公開賽中,敗給了法國小將,而這也是納達爾自2004年以來,大滿貫賽表現最差的一季。

週日的紐約並沒有出現預報的陰雨天氣,反而是一片晴空,美國網球公開賽觀眾人數,在週六下午場就達到了40780,創下新的紀錄,週日下午也是人頭攢動,到場的觀眾數量平了前一天剛剛創下的紀錄。

西班牙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在週日下午與法國選手普耶(Lucas Pouille)激戰五盤,在決勝盤搶七局納達爾雖然接連挽救三個賽點,但是第四次普耶終於把握住機會,爆冷獲勝。納達爾這位14次大滿貫賽冠軍今年美網止步16強,要想第三次在紐約奪冠,只能等待明年。

女雙11號種子中國選手鄭賽賽和徐一璠,在女雙第三輪比賽中,遭遇6號種子、瑞士名將辛吉斯(Martina Hingis)和美國選手可可·范德維奇(Coco Vandeweghe),雙方一開始就兩次互破發球局,但是最後鄭賽賽和徐一璠還是不敵對手,無緣八強。

中國選手 徐一璠:

「我們打得都不錯,然後對手其實今天發揮的也不錯,只是有一些起伏,我們就是四個人都會有一點,最後輸了也就是輸了一兩局、幾分。」

中國選手 鄭賽賽:

「我覺得吸取經驗教訓吧,因為其實是這樣,這一隊很強的,然後我們今天也是發揮得也是不錯,雖然輸球了,我覺得更多積極的東西。」

台灣選手詹皓晴與來自白俄羅斯的米爾尼(Max Mirnyi)搭檔,迎戰美國選手妮可·吉布斯(Nicole Gibbs)和諾威科夫(Dennis Novikov)組合,很快以5-7輸掉第一盤之後,第二盤戰至6-6平進入搶七,最後仍然以小分2-7失利,無緣八強。

台灣選手 詹皓晴:

「我覺得今天比賽,可能美國選手他們主場,我覺得他們今天表現真的非常的好,比我們預期的還要好得很多,那我覺得今天跟Max在球場上的表現其實也不算太差,我覺得。」

新唐人電視 宋昇樺 胡志華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