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國民黨稱民進黨也是附隨組織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6 日訊】來看到台灣政治話題,國民黨反擊黨產爭議!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稱民進黨當年,曾經向時任國民黨主席的李登輝,要求資金挹注,整修黨部大樓。質疑民進黨也是國民黨的附隨組織,應該公開創黨30年來的收支。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 胡文琦:「當初黃信介、信介仙(民進黨)前主席,一度透過中間人找到劉泰英,去跟當時中國國民黨主席李登輝,說他們建國北路舊民進黨中央黨部,因為門面不太好,接待外國賓客失顏面,所以希望中國國民黨,是不是可以挹注一些經費,讓他們可以搬遷,這部分我們強烈懷疑,民進黨中央黨部,甚至應該這樣講,民進黨也許都可以稱為是國民黨的附隨組織的原因就在這裡。」國民黨召開記者會,高分貝抨擊不當黨產主委顧立雄,根本是民進黨的打手,並揚言,民進黨如果繼續追殺國民黨,未來不排除走上街頭,包圍民進黨中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