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賽程過半 多位名將爆冷出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6 日訊】關心美國網球公開賽消息,目前,男女單打都將進入四分之一決賽,然而,打進八強的選手中,卻少了幾位熟悉的球星。帶您看到哪些名將提前爆冷出局。

週一下午,網壇一姐小威廉姆斯的姐姐大威,是最新爆出冷門的選手,她以總分1-2被賽會10號種子、捷克選手普利斯科娃(Karolina Pliskova)擊敗,無緣女單八強。

然而本屆美網進行至今,已有多名先前被看好的高手被淘汰。

8月29號,男單首輪。美網5號種子、加拿大著名球星拉?尼奇(Milos Raonic)就以總分1-3 輸給了排名世界第120名的資格賽選手哈里森(Ryan Harrison),成為本屆美網第一個出局的排名前八的種子選手。

而在美網首日的另一個冷門則由中國選手鄭賽賽完成。她在女單第一輪賽事中直落兩盤擊敗今年奧運冠軍莫妮卡‧普伊格(Monica Puig)。

8月31號,女單3號種子、今年法網冠軍西班牙選手穆古拉扎(G. Muguruza)在女單第二輪,以5-7/4-6不敵世界排名第48的拉脫維亞選手塞瓦斯托娃(ANASTASIJA SEVASTOVA),提前出局。她此前被認為具有奪冠的潛力。

9月2號,美網第五天,前美網冠軍、排名世界第9的克羅地亞選手西里奇(Marin Cilic)對戰美國新秀索克(Jack Sock),意外的以4-6/3-6/3-6被對手直落三盤淘汰。而後者則排在世界男單的第27位。

本屆美網至今最受關注的冷門,當是9月4號男單第四輪中,網壇四天王之一的西班牙球星納達爾,被世界排名第25的法國選手普耶(Lucas Pouille),拖進決勝盤搶七大戰,經過總計4小時零7分的苦戰,納達爾最終失敗,帶著遺憾提前離開美網賽場。

而此前在澳網首輪就被爆冷淘汰的日本好手錦織圭(Kei Nishikori),本次美網發揮穩定。週一,他擊敗發球力道強勁的克羅地亞選手卡洛維奇(I. Karlovic),打進前八。

日本網球選手 錦織圭:

「接這種發球不容易,我昨天還做了一點應對練習,並想保持好狀態,今天我發揮的不錯。」

截至週一晚,美網男單八強已經產生。雖然冷門已讓幾位明星選手提前告別美網,但我們還會看到瓦林卡、德波特羅等名將身影。

新唐人記者 李大宇 胡志華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