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縣推綠能發電 外商投資千億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7 日訊】再來看到,台灣積極尋找綠能產業,彰化縣政府日前拜訪日本七天,會見許多重量級企業,並表示中央將投入1兆8000億台幣的綠能產業,並且學習歐盟將製定自治條例,鼓勵企業購買綠電達到15%,希望吸引外資投資。

彰化縣長 魏明谷: 「將來在2030年,我們希望在我們的外海,能夠建建置3000支的風力發電機組,然後台電要投資2000億,蓋兩座的海上的變電所,那丹麥的丹能公司要投資1千4百億,這樣就一個很大的,一個投資的規模。」

日前經濟部能源局評定,全台36個最具潛力風場,彰化就佔21個,比例佔6成,魏明谷表示,對於環保人士擔憂的白海豚棲息 並不會造成影響,也透露全球風電龍頭 丹能,已經在彰化外海4個風場 提出海床探勘申請,台電也在方苑西側海域插旗22部離岸發電機組,預定2021年發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