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直擊!詹詠然逆轉勝進混雙四強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7 日訊】美網第九天,台灣女將詹詠然在混雙賽中再創佳績,以 1比6、6比3、13比11 ,和塞爾維亞搭檔打進混雙四強。詹詠然感謝所有支持她的球迷,並分享與夥伴如何在球場上,拼逆轉勝。

記者 李大宇:「美網戰事已經過半,當前正賽中僅剩的唯一華裔球員、台灣選手詹詠然,在混雙賽中再次獲勝,與搭檔晉級四強。」

9月6號,美網第九天。台灣選手詹詠然在混雙第三輪比賽中,與搭檔、塞爾維亞選手辛蒙尼奇(Nenad Zimonji?),以總分2-1戰勝哈薩克斯坦謝芙多娃(Yaroslava Shvedova)與巴西布魯諾·蘇雷斯(Bruno Soares)組合,挺進混雙四強。這也是華裔球員在本屆美網的最佳成績。

台灣選手 詹詠然:「今天在很多時候我打不好,或是他打不好的時候,我們都會想好去支持對方,而且知道要用怎麼樣的話,或者是動作去支持。」

塞爾維亞網球手 詹詠然混雙搭檔 辛蒙尼奇:「我很期待下場比賽,今天這場比賽給了我們很多信心,我們希望下場也能贏,然後去打決賽。」

而在本屆美網前兩日,中國選手段瑩瑩、王雅繁、鄭賽賽、王薔、張帥等五人攜手晉級女子單打第二輪。其中鄭賽賽更直落兩盤爆冷擊敗里約奧運冠軍莫妮卡‧普伊格(Monica Puig)。遺憾的是,曾在2014年打進美網女單四強的老將彭帥則遭遇失敗,而台灣選手謝淑薇和男單唯一華人選手盧彥勳,也都止步第一輪。

詹詠然與辛蒙尼奇混雙下一輪爭奪決賽權的對手,是德國選手西格蒙德(Laura Siegemund)與克羅地亞的帕維克(Mate Pavic)組合。他們還能創造怎樣的戰績,我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 李大宇 胡志華 宋昇樺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