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機發表 分析師:期待度近年最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7 日訊】蘋果新品發表會,再過幾個就要登場,外界預期iPhone7與Apple Watch 2將是兩大亮點,不過分析師認為,期待度低,創新不夠,把目光投向蘋果十周年的iPhone機種。

CNET 片段:「蘋果最令人期待的改變,第一排名的是,沒有頭戴式耳機孔,必須透過USB-C轉接。」

蘋果公司發表會將登場,外界大膽預測iPhone 7會有哪些新功能,根據《Forbes》報導,被公認「地球上最棒的蘋果分析師」郭明錤,揭露了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15項重大變革,包括:移除3.5mm耳機孔、以非按壓式的觸覺反饋感測器取代原本的Home鍵、兩款iPhone都會移除天線條,讓外觀更簡潔、取消太空灰,並新增 深黑和鋼琴黑兩種顏色(後者為256GB限量款)。

瑞信台灣證券研究主管 Randy Abrams:「今晚的iPhone發表,我必須說,期待度低,也許是近年所有的低。我覺得一些期待都是放在明年,明年我們會期待看到,可彎曲的OLED螢幕,玻璃機殼,所以iPhone看起來會很不一樣,對於買家們來說,也會很興奮。」

正當蘋果發表新機前夕,主要競爭對手三星下半年旗艦機Note 7,驚傳燃燒事故,被市場喻為 送給蘋果的一份大禮,蘋果自然不錯過機會,媒體報導指出,數天前 蘋果已經告知供應鏈,加速新款iPhone 的生產速度,並且提高10 %的產量。

瑞信台灣證券研究主管 Randy Abrams:「Note7 的召回,我們預期的影響是有限的,三星很快就與問題電池切割。所以三星短暫的召回動作,不會對蘋果有太多助益。」

蘋果新機,不僅分析師不看好,市場也認為創新度沒有以往高,都直接把目光投向蘋果10周年,也就是2017年的新機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