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港女獨創「棉花糖」奶茶 風靡紐約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7 日訊】鏡頭轉到美國紐約,來看一位華裔女孩的創業夢。因為相信每個年輕女孩,都有「少女心」,25歲的香港女生Connie,研發出一款「棉花糖」奶茶,風靡紐約,帶您去看看。

25歲的Connie在舊金山大學畢業後,輾轉來到紐約,加盟連鎖式奶茶店。

但平凡的奶茶店在紐約市比比皆是,開業一年多,生意並不樂觀。

Allen街Vivi奶茶店長Connie:「在紐約市有幾千家、幾百家奶茶店,你要用一個方法,在幾千家裡面突圍而出。」

一年後,Connie毅然決定自己創業,將棉花糖結合奶茶,大走「少女風」。

Allen街Vivi奶茶店長Connie:「想要營造很粉紅、很夢幻的感覺,所以我們希望可以吸引很多少女來這裡。」

果然走出自己的路以後,生意逐漸上軌道,開店時間甚至到凌晨3點。

Allen街Vivi奶茶店長Connie:「大約三個月,很多人都來找我們的奶茶。」

Connie年紀輕輕,經歷了開店的高低起跌。但她從來沒有想過放棄,更希望勉勵同齡的業者。

Allen街Vivi奶茶店長Connie:「永遠不要灰心,要不斷的想有什麼新意加到產品裡面,不一定要很大,可能是很簡單的東西。還有用最便宜的方法去做推廣,比如:Instagram、Facebook,一些免費的平台去推廣你的產品。」

看著Connie和員工們合作無間,棉花糖奶茶成功的背後,更是大家的心血。

Allen街Vivi奶茶店長Connie:「這個奶茶不是只屬於我一個人,我們的員工也一起去試,一起研究過很多配方,員工們都喝了好幾百杯珍珠奶茶。」

有別於一般奶茶店,每位顧客都會有店員介紹,「棉花糖奶茶」的不同吃法,貼心的服務成功吸引客人回流。

顧客Quymbee:「這是我第三次來吃了,我喜歡帶每個人來,我就像那種知道什麼東西最流行的女生。」

顧客Mary:「我吃的一塌糊塗,但這真的很酷,店員把液態氮放進去,煙霧瀰漫,這不是很常見喔。」

小店經營兩年下來略有盈餘,未來一年,Connie將會把「棉花糖奶茶」帶往加州舊金山,再開兩家分店。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