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婚後首現身 讚霍建華每天都貼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7 日訊】「華心戀」霍建華和林心如,7月份才舉行完婚禮,就被傳出已有孕在身,婚後林心如首度現身公開活動,與媒體分享懷孕喜事,也稱讚老公霍建華,每天都很貼心。

婚後首度公開現身,林心如穿著小斗篷登場,巧妙遮住孕肚,外傳已經懷孕超過四個月,但林心如不願正面回應。

藝人 林心如:「(四個月了是嗎)其實就是一個還滿愉快的過程,很多東西希望自己可以多保留一些,也謝謝大家的關心。(寶寶是男生還女生)都還不知道。」

直接認了懷孕消息,為人母的喜悅全寫在臉上,日前林心如還被網友捕捉到與老公霍建華在台北街頭散步,幸福曬恩愛。

藝人 林心如:「他每天都滿貼心的(比如說)因為其實我們,真的都很忙,然後就像一起吃完飯散散步,我自己就覺得,在我的人生當中,其實沒有過這樣子的經驗,所以我覺得,雖然很平凡,但是很溫馨也很幸福。」

至於好友舒淇結婚,一度傳出,閨蜜林心如早就得知消息,她也藉此澄清。

藝人 林心如:「跟你們同時間知道的,嗯,真的。(偷偷四年你都不曉得)對,你們這樣問我,問不出什麼來的,我就是很開心的,然後祝福她(舒淇),然後真的真的,非常為她(舒淇)開心。」

林心如說祝福的話,私下都跟舒淇說過了,相信他們一定會很幸福。

藝人 林心如:「相信他們一定會很幸福的,白頭到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