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嗑25萬片雞排!速食業也搶攻戰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7 日訊】景氣不好,餐飲服務業紛紛要拓展新客源,一家冰品業者,看準台灣早午餐年產值,高達143億,選在百貨公司櫃位試水溫,提供早午餐和下午茶,而速食龍頭麥當勞,則是看準國人愛吃雞排的習慣,1天至少吃掉25萬片雞排,因此推出無骨雞腿排,搶雞排攤的生意!

民眾:「我要3份無骨雞腿排。」

你沒聽錯,來到速食店,也能點國民美食,炸雞排!

熱騰騰起鍋,用蒜香提味,號稱跟手掌一樣大的雞排,拿來和夜市的比一比,速食店選用無骨雞腿肉,Size小,價位55元,夜市雞排是帶骨雞胸肉,Size超過紙袋,一片最貴要70元,有酥炸和撒了芝麻的蜜汁雞排等等,口味選擇多!

民眾:「如果重口味的話,可能會選擇多樣化,也許會選擇夜市,可是我現在想要吃爽口一點,可能會來速食店。」

速食店資深協理 寇碧茹:「平均一天大概會吃25萬片(雞排),我們預估這個新菜單加入以後,來客數預計有10%成長。」

金黃酥脆的厚片土司,在鐵板用奶油煎的吱吱作響,加入波士頓龍蝦沙拉,吃起來清脆又爽口!不說不知道,原來這是一家冰品業者,現在也加入早午餐和下午茶戰局!

冰品業者執行總監 徐瑞雯:「這邊(百貨)的早午餐人流的部分,是非常多的,一個月我們希望能夠,做到300萬~400萬。」

看準早午餐市場年產值143億,選在百貨公司據點,試水溫,一個餐期拚翻桌率5到6次,冰品店也多角化經營,拓展客源!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