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姓鄉民看病免愁! 榮總埔里分院啟動接駁專車

臺中榮民總醫院埔里分院國姓線就醫接駁專車,從臺中榮總埔里分院發車至國姓鄉,採隨招隨停方式接駁就醫民眾(國姓鄉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8 日訊】南投國姓鄉地處偏遠,就醫是鄉民一大煩惱,鄉長丘埔生積極協調,當地公所及台中榮總埔里分院自9月5日起提供就醫接駁專車,讓國姓鄉民就醫免煩惱。

國姓鄉長丘埔生3個月前,專程拜訪臺中榮民總醫院埔里分院葛光中院長,經院長積極勸募,玉清宮良顯堂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捐助一台21人座中型巴士。當地公所與台中榮總埔里分院協調,提供就醫接駁專車服務,協助改善偏鄉醫療交通,啟動「就醫接駁專車」,自9月5日起,每週星期一、星期三及星期五上午,從福龜村長壽派出所發車,採隨招隨停方式,接駁就醫民眾。

台中榮總埔里分院表示,為了確保就醫鄉親能優先搭乘,上車時會發放號碼牌,並清點人數。而接駁專車會先試辦三個月,之後會配合鄉親的意願與路線需求,進行調整。

玉清宮良顯堂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捐助一台21人座中型巴士,供鄉民使用(國姓鄉提供)
玉清宮良顯堂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捐助一台21人座中型巴士,供鄉民使用(國姓鄉提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