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陞董事會決議 不對百尺竿頭中信銀提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8 日訊】再來關心,百尺竿頭收購樂陞破局的最新進度,樂陞董事長許金龍,昨天已經被檢方列為被告。而原訂在今天召開的臨時董事會,將決議提告中國信託銀行 以及 日商百尺竿頭,卻出現逆轉,樂陞召開記者會表示,考量 金管會已經向北檢告發,將不再另外提出告訴。樂陞的股價今天在連吞7跟跌停後出現大量買盤,直奔漲停。而董事會也通過,自明(9)天起就要實施庫藏股計畫。

樂陞董事會後召開記者會,不過董事長許金龍並未現身,財務長謝東波表示,由於許金龍,還需要配合檢調調查,由李柏衡新任副董職位,對外說明,收購案經過。

樂陞副董事長 李柏衡:「本公司係於民國(下同)105 年 5 月 31 日,在無預警之情況下,突然接獲日商百尺竿頭數位娛樂有限公司公開收購申報書副本、公開收購說明書及相關書件。」

樂陞強調事前不知情,表示百尺竿頭收購案,並非合意併購,董事會難以事先預知,無法履約。而樂陞先前透露,要提告中國信託銀行以及百尺竿頭,但卻又說,不告了。

樂陞副董事長 李柏衡:「訴訟時間可能漫長,由於金管會已經主動向北檢告發,為能盡快讓投資人爭取到該有的權益及賠償,因此公司方面將不另發起告訴動作」

北檢偵辦樂陞案,將董事長許金龍改列被告,限制出境,而樂陞則表示,相信董事長的清白。

樂陞副董事長 李柏衡:「本公司董事長許金龍先生,以及本公司數千名股東均為受害者,本公司相信法律會還給許金龍先生清白,為股東們爭取該有的權益及賠償」

樂陞(3662)今天(8日)股價大洗三溫暖,開盤苦吞第七根跌停後,9點多出現大量買盤,,另外樂陞 明(9)天就要實施庫藏股,板,股價回升至45.75元。樂陞將於周五除權息並實施庫藏股,股價是否就此回穩,各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台灣新北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