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1入圍公布 吳慷仁、邱澤搶影帝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8 日訊】第51屆金鐘獎,今天公布入圍名單,競爭激烈的影帝獎項,演員吳慷仁第二次入圍,對上演員王傳一、邱澤等人,值得一提的是,邱澤也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演技實力受到肯定。

金鐘獎揭獎嘉賓 許瑋甯:「(戲劇節目男主角入圍者) 吳慷仁 一把青」

在電視劇《一把青》展現精湛演技,演員吳慷仁要與邱澤爭奪影帝獎項,入圍的還有演員王傳一、傅孟柏、單承矩。

金鐘獎揭獎嘉賓 藍正龍:「(戲劇節目女主角入圍者) 柯佳嬿 必娶女人」

戲劇類女主角部分,柯佳嬿在電視劇《必娶女人》表現亮眼,電視劇《一把青》的連俞涵以及楊謹華共同角逐獎項,入圍的還有林嘉俐以及李千娜。

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吳宗憲以及女兒「Sandy」吳姍儒,以《小明星大跟班》入圍獎項,還有上屆得主黃子佼也再度入圍,對上余天、陶晶瑩、黃韻玲等老將,獎項競爭激烈。而「綜藝節目獎」入圍名單,從去年的三個變成五個,但還是以音樂性節目為主。

金鐘評審委員會主任委員 李祐寧:「(綜藝節目)除了創意技術,然後整個音樂性,整個的後製,帶到了我們節目裡面來了以後,讓台灣的本土製作有一個不一樣的一個面貌,我覺得這是我們今年最大一種現象。」

「終身成就獎」頒給在戲劇圈耕耘多年的梅芳(廖春梅)以及資深導播龐宜安,今年金鐘獎將在10月8日,舉行頒獎典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陳本瑛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