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蕊電郵門認錯 川普稱讚普京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9 日訊】關心美國大選,川普和希拉蕊出席紐約「三軍統帥論壇」,先後上台接受主持人與退伍軍人的提問,被檢視 是否有資格擔任美國最高統帥。

主持人勞爾(Matt Lauer)一開始就提問希拉蕊,在擔任國務卿期間,以個人電子郵件處理公務問題。希拉蕊坦誠這樣做不對,但否認不當處理機密資訊。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希拉蕊:「使用私人賬戶當然不對,我絕對不會再犯錯。機密文件會標註絕密、秘密、機密,而我所發送或接受到的電郵從未有此標註。」

被問及如何打擊恐怖主義,希拉蕊表示擊敗伊斯蘭國,是她最高反恐目標,但不會派遣地面部隊出戰。

另外,希拉蕊承認當年支持出兵伊拉克是錯誤的決定,同時批評對手川普曾支持伊拉克戰爭。川普隨後上台,對此表示否認。

外界質疑商人出身的川普欠缺從政和軍事經驗。有觀眾向川普提問擊敗伊斯蘭國的計畫,川普並未說明細節;在主持人的追問下,川普回應稱,不想讓敵人知道具體內容。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川普:「我很有可能在大選中獲選,如果我贏了,我不希望廣播給敵人知道我的計劃。」

在提及俄羅斯總統普京時,川普稱普京對他的讚美並不會影響其對俄政策。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川普:「事實是不管他稱讚我聰明或是怎樣,對我不會有任何影響。」

川普也讚揚普京具有領導能力,說他比歐巴馬總統表現的更像個領袖。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川普:「比我們的總統更像個領袖。」

最新民調顯示,川普在軍人和退伍軍人的支持率卻領先希拉蕊十九個百分點。

另一民調顯示,59%的受訪者預計希拉蕊最終可入主白宮,遠高於川普的34%。

新唐人記者 曹菁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