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7開放預購 電信業推機器人服務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9 日訊】因應iPhone新機,台灣成為首波上市國家,今天有電信業者舉辦快閃預購活動,透過機器人現場聲控預約,相當具有話題性。不過今天台灣蘋概股,在美國蘋果公司股價重挫下,股價表現並不理想,蘋果官方甚至發布消息,表示今年不會公布首周銷售量了。

民眾 Vs.機器人 Pepper:「哈囉,您好,我是Pepper,想要最新iPhone嗎?找我就對了。」

機器人Pepper,成了第一線超級銷售員,搶在蘋果新機開賣前,先來個限量預購。

民眾 Vs.機器人 Pepper:「民眾 Vs.機器人 Pepper:「首先請告訴我,您要預訂哪一款iPhone呢? iPhone 7 Plus。 好的。」

面對機器人提問,民眾用聲控回應,雖然不太習慣,不過話題性十足,加上能夠搶先預訂限量色款,還是很捧場,兩小時預購活動,不到四十分鐘就額滿,電信業者透露,今年買氣優於預期。

電信業者行銷中心協理 劉欣靜:「雖然今天有下雨,但是我們是覺得,今天反應其實還不錯,還滿好的。我們是昨天晚上九點多的統計,至少大概五六千以上的單子在跑。」

電信業者押寶新iPhone,但或許開賣日太接近,除亞太電信開放預購外,其他四大電信業者遠傳、中華電信,都不選擇搶首波預購,則是等到16號當天再直接開賣。iPhone 7能否締造銷售佳績,外界其實也是大打問號。

蘋果8號宣布,iPhone 7與 7Plus的首周銷售數字今年不公開,消息立刻引發網友議論,是否新iPhone連蘋果自己都看衰?蘋果股價8號,下挫2.62%、收在105.52美元,創一個月以來新低。

Manhattan Venture Partners首席經濟分析員 Max Wolff: 「更好的電池、更快的CPU,我們沒有任何明顯的跡象證明,接下來的三個月,iPhone7能夠賣出4500萬隻。」

台股今天大盤開低走低,iPhone 7概念股的大立光下跌2.17%,台積電下跌1.91%,鴻海下跌1.02%。路透報導指出,依照過去蘋果每3年才有一次重大改變的慣例來看,接下來的亮點應該是明年公布的iPhone8,部分科技網站也報導,建議消費者再等等,因為十周年的iPhone或許更有驚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