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陞不告中信銀股東失望 自救會明提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9 日訊】歡迎回來,樂陞昨天(8日)在董事會後召開記者會,強調不會對中信銀提告,對此大部分股東表示無法理解,認為案情不單純,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甚至懷疑,樂陞不僅是共犯,還有可能是主謀、坑殺股東。自救會成員已經決定,明天將透過投保中心,對中信銀提出集體訴訟。

聽到前一天記者會上副董事長李柏衡財務長謝東波宣布,樂陞不對日商百尺竿頭和中信銀提告。股東完全無法諒解,立委趙天麟更直接咬定,樂陞也是收購案破局的主謀之一。

民進黨立委 趙天麟:

「樂陞跟百尺竿頭根本就是互為因果的關係,是互相聯繫的關係,甚至樂陞搞不好是主導關係,而百尺竿頭只是他利用的工具。現在被大家踢爆了他(樂陞)再告 他,這過程當中他可能會有更多處理不完的法律問題。只是問題是說,他(樂陞)做這樣的動作,在我看來就是他已經走投無路了。檢調要加油,金管會要加油。」

要求金管會和檢調硬起來,樂陞9日實施庫藏股預計買回6250張,開盤以41元開出,一度漲到44元,隨後又往下滑。但前一天股價出現戲劇性變化,先以跌停板37元開出,30分鐘後竟然直拉漲停板45元,上下震幅將近20%,讓不少投資人陷入慘賠。

樂陞股東 王偉弘:「這個是真的很奇怪的問題,坦白講我不知道背後到底是不是有金主,還是說有人伺機而動,然後直接拉上漲停。但是我相信絕對不是我們一般的投資者,你看到股價每天都跌停,嚇都嚇死了,那你還會去買嗎?算到昨天(8日)為止,我賠了超過20萬,那我這樣我要向誰申訴?」

投保中心電話,連續一個禮拜被打爆!一天幾百通來電,4、5名員工輪流接,還是忙不過來。

投保中心副總 趙順生:

「其實在9月初的時候,就有收到投資人的一些申訴,大概已經有5000多人在做申訴,預估人數還會更增多,因為這整個應賣投資人,我們現在掌握他的名冊,大概有接近2萬多人。」

投資人求助無門,只好自立求生,樂陞自救會10號也將透過投保中心,對中信銀提出集體訴訟,捍衛自己的權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