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化身兔女郎秀英文「敢講就贏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9 日訊】台灣藝人安心亞,今天頭戴兔耳朵,身穿貼身馬甲,搭配黑色絲襪,擔任知名國際時尚品牌代言人,演繹迷人魅力的兔女郎,同時透露自己私下苦練英文,可惜一上台就狂吃螺絲 。

安心亞身穿格菱紋 貼身馬甲短裙,搭配黑色網襪,霸氣現身。第一次為國際時尚品牌擔任代言人,品牌創辦人的兒子,創意長小海夫納也來台,安心亞特地苦練英文,還大膽問小海夫納,為什麼選她代言。

藝人 安心亞:「你們怎麼會選我擔任台灣的品牌代言人。」

首席創意長 Cooper Hefner:「代言人除了需要相貌出眾,人格特質也是考量之一,而安心亞的態度和自信,正是我們心中的要找的完美人選 。」

安心亞用英文表示很自己榮幸代言人,可惜因為太緊張,舌頭不斷打結,直接笑場。

藝人 安心亞:「很少在講英文,然後,但是要告訴自己,做自己,敢講就贏了,對。所以我剛剛就很勇敢的講出來,然後就是,講錯的那段剛好是我自己亂加的,早知道就不要加了。(沒有準備的嗎?)對。」

被國際品牌相中,安心亞被問到擇偶條件是否考慮外國人,她笑說不排斥,還可以順便練英文。

藝人 安心亞:「擇偶條件喔,就是一樣,就是個性好,然後貼心,有肩膀,有擔當這樣子就好 。」

影歌兩棲的安心亞,連續兩年無緣金鐘,安心亞平常心看待,她說自己比較在意有沒有學到經驗,才是對自己最有幫助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琪媛 林嘉韋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